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山梨县的特产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4:4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甲州葡萄酒

甲州葡萄酒名扬世界,最初于1877年由在法国学习了葡萄酒酿造工艺的高野正成诚和土屋龙宪在胜沼酿造。在胜沼有大约100家葡萄酒厂,它们生产着日本国内葡萄酒产量的50%左右。在葡萄之丘的葡萄酒中心展示着许多有趣的过去的葡萄酒酿造

 

 

 


甲州纺织品甲州纺织品

据传,甲州纺织品的织法始于1633年,在富士山底一带作为地方工业受到当地领主的奖励。因为有蚕丝业的繁荣和富士山上融化的清纯高质的雪水等有利条件,该地区的纺织业也就顺理成章发展起来了。用甲州纺织品制作的亚麻布、领带、衣服材料等不仅在山梨县内、在全国也被广泛使用。

 

 


宝石宝石

和德国的IdarOberstein并驾齐驱甲府市也在宝石的抛光、贵重金属加工制作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宝石的切割抛光工业在技术上的完善可追朔到神道的神主在京都学会了水晶球的加工工艺后并将其技术带回山梨县的时候。

甲府的加工技术已得到世界市场的高度评价,如水晶、玛瑙、翡翠、猫眼石等非常有名,在甲府站北口附近有日本唯一的宝石纪念馆。

 


印传印传

只在山梨生产的印传是用鹿皮制作并用日本漆绘制图案的地方特产。它起源于江户初期从印度带回来的皮革装饰物。到了江户后期开始被广泛用于零钱袋、腰间装饰物及装烟的袋子等制作。现在则加入了钱包、卡片夹、手提包等各种各样现代款式的商品。但印传的制作方法仍延续数百年的传统。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