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广岛县的特色美食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5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岛县的牡蛎是日本著名的料理。原因之一在于广岛的牡蛎产量位于日本前列。牡蛎被称为“海里的牛奶”,营养极其丰富。用广岛产牡蛎做的砂锅味道鲜美,是广岛乡土料理的代表。做法很简单,放少量的汤汁,再加入牡蛎、葱、茼蒿菜、豆腐等,煮出来就是美味的牡蛎沙锅了。此外牡蛎还可用来直接烤着吃,生吃等,每种吃法都十分鲜美。

此外广岛的烤蔬菜饼、与大阪的有所不同的是、广岛的烤蔬菜饼是将面煎成两片薄薄的皮,中间单独煎菜、肉和炒面等。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