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广岛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广岛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8 15:3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段峡 (さんだんきょ)


交通手段 从广岛巴士中心乘坐巴士70分钟。


广岛县


三段峡是位于柴木川沿岸、全长13㎞的峡谷。


石英斑岩和花岗斑岩组成的三段峡一带,由于长年侵蚀而刻上了节理,断层裸露,深深切入原始森林的峡中则连续分布着大岸壁、瀑布、急流、深渊。最高处高达400m的溪谷间,分布着黑渊、猿飞、二段泷、三段泷、三泷共5大景观,其中的三段泷据说还是此名胜的由来,最值得一看。激流从30m高处分三段落下的三段泷,周围绿水与水面的明暗对比甚美,周围绝壁环绕,分布着水烟袅袅的绝美风景。黑渊、猿飞有游览船运行,可以乘舟穿越断崖之间。


上下町白壁街景 (じょうげのしらかべのまちなみ)


交通手段 JR上下站


广岛县


位于广岛县东北部中央的府中市上下町曾是从岛根县石见银山运输银的银山大道的中转地,一度十分繁华。这里设有管理备中、备后领地的代官所,是幕府直辖的领地,曾是政治经济中心。


上下区域现在还保留有一些古代建筑物,仍能反映出当时的繁华。被称为白壁之道的商业街上,还能看到一些土藏(仓库)和町家(商家)仍保留着白壁、海参壁(黑白格子形状的墙壁)、格子门等过去的建筑风格,使人们仿佛置身于当时的氛围。此外,这里还有多处必看的建筑物,例如展示有约200个历史资料的真野资料馆、标志性建筑上下基督教堂、建于大正時代(1912~1926年)的木造剧场翁座等。


严岛神社


交通手段 从JR宫岛口站乘坐渡轮10分钟广岛电铁 从广岛宫岛口站乘坐渡轮10分钟从广岛港(宇品港)乘坐高速客船22分钟从和平公园元安桥码头乘坐高速客船50分钟


门票:300日元宝物馆通票:500日元


广岛县


推古天皇即位元年593年,在这一带创建的社殿即为最初的严岛神社。之后经由武将-平清盛的兴建,社殿于1168年基本完工。


由于地处海上或海陆交界处,严岛神社所在的地理位置被认为很难建造建筑物。其困难是有一定原因的,据说当时有将整个岛屿作为神明进行礼拜的原始信仰,因此对于在作为礼拜对象的岛屿上建造社殿还是有所顾忌的。而以大海为舞台这一大胆、独特的创意,却赋予了严岛神社无与伦比的美丽。


广岛是一个美食的天国。除了日本料理之外,还有意大利料理、中华料理等世界各国名菜,同时还可以品尝到具有代表性的广岛乡土料理。 其中尤以广岛风味的“什锦煎饼”最为著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