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日本秋田新干线新车型E6系举行试乘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3-2-4 6:1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2月3日讯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2日举行了面向普通民众的秋田新干线新车型E6系的试乘活动,行驶区间为“仙台-大宫”。E6系的新车被命名为“超级小町”号,3月16日调整时刻表后将正式投入运行。

  当天,众多铁路迷齐集仙台站,并纷纷拍照留念。携6岁的长子一辉参加了试乘活动的仙台市市民星美保兴奋地表示:“最近的新干线列车在座椅颜色等方面都十分考究,非常开心。”一辉也高兴地说:“好喜欢暗红色的车顶。”

  E6系新车采用了长鼻型车头设计及暗红色车身。相比目前使用的E3系“小町”号提速了25公里,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东京-秋田”区间的秋田方向单程用时将缩短5分钟,为3小时45分钟。

  活动将持续至3日,3000名市民能够先“乘”为快。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