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大阪的餐饮文化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1:0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美食美食是大阪的一大特色,当地人常自称大阪为“天下第一厨房”,各国菜式应有尽有。除了老字号的怀石菜,还有大阪寿司、海鲜火锅等,美味小吃更是数不胜数。大阪著名螃蟹火锅是不能不尝的,不仅肉味鲜美、入口爽滑,吃法也颇为讲究。另外,火锅的材料还会依照不同的季节而调整。
大阪螃蟹火锅店 
早在1400多年前,大阪就已经成为一座繁华的城镇。今天,大阪早已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商业城市,在日本关西地区,大阪最能让你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现代气息。尽管如此,大阪却丝毫没有放松它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如大阪的道顿崛极乐商店街,汇集了大阪的很多传统小吃和手工艺品,而且大多店铺都采用了上世纪20年代的风格。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大阪的各色风味小吃,还好像时光倒转,回到过去。更妙的是,此商店街正位于大阪非常繁华的商业地段,现代和传统两相对照,时空交错的感觉尤为强烈。此外,大阪城的天守阁、住吉大社等,也会让你体会这个城市的古老文化。环球影城则可以让你认识现代的大阪,这个根据好莱坞电影制成的世界最顶尖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再现了很多超大制作的电影,并用高科技手法,更能让你也成为这些电影故事的主角。大阪公园内的古城  

特别体验
美食是大阪的一大特色,当地人常自称大阪为“天下第一厨房”,各国菜式应有尽有。除了老字号的怀石菜,还有大阪寿司、海鲜火锅等,美味小吃更是数不胜数。大阪著名螃蟹火锅是不能不尝的,不仅肉味鲜美、入口爽滑,吃法也颇为讲究。另外,火锅的材料还会依照不同的季节而调整。

特别推荐  
1、梅田购物区汇集了最新潮和最前卫的商品,周末,大批年轻人聚集在这里的车站过道上,自制“嬉皮”、“爵士”或“嘻哈”,成为大阪独特的现代人文景观。  
2、难波PARKS因融合了公园、艺术等,成为大阪新新人类玩乐购物的据点。  
3、大阪美国村不仅环境和建筑独特、有趣,还有诸多立体艺术品、壁画等现代感很强的艺术作品,而且密布着大小杂货店、新潮服装店以及各种店铺,是旅游者SHOPPING的好去处。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