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四通八达的大阪交通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通用旅游   更新:2005-7-31 8:3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关西地区的交通相当发达。从滋贺、京都、明石、神户、宝?V等地有新快速、快速、普通等各种电车驶入大阪(梅田)车站。

地下铁

市区内的交通,主要以已有50年历史的地下铁为主,有御堂筋线、谷町线、四桥线、中央线、千日前线、??筋线等六条线路。另外也有呈环状线行驶于大阪市区的巴士。

定期观光巴士

城与水:主要特色是乘坐水上巴士游览、每天14:00,在大阪车站出发,3630日元,需时3小时20分钟。

城与社寺:包括四天王寺、大阪城等主要寺城在内。每星期二、四、六、日行驶,在大阪车站上午9:00出发,2280日元,需时3小时50分钟。

城与通天阁:包括大阪城、四天王寺、通天阁等地。每星期一至星期五行驶,在大阪车站13:40出发,日元2430,需时3小时35分钟。

城兴货币局:包括大阪证券交易所、造币局、四天王寺、大阪城等地,每星期一、三、五行驶,在大阪车站9:00出发,2170日元,全程需要4小时20分钟。

以上各路线皆需预约,请垂询大阪市交通局,电话:06-582-1101。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