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和歌山县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歌山县位于日本本州的最南端,北面连接大阪府,东面由北至南分别与奈良县和三重县相连。地处日本最大的半岛-纪伊半岛的西南面、面向太平洋。是长期受到大自然恩惠和历史遗产丰富的地域。 

日文:和歌山県
平假名:わかやまけん
罗马拼音:Wakayama-ken
政府编号:30000-4
县厅所在地:和歌山市
所属区域:近畿地方
所属岛屿:本州岛
管辖区域面积:4725.67 km²(第30名)
——水域面积: 0.04%
人口(2005年10月1日)
—— 人口数:1,036,061(第39名)
——密度:219 / km²
辖下行政区
——郡:6
——市町村:30
ISO 3166-2:JP-30
县标志
——县花:梅花
——县树:姥目樫
——县鸟:暗绿绣眼鸟

和歌山县位于本州的最南部,纪伊半岛西南部,面积 4725.63平方公里,海水资源丰富。其中,和歌山县串本町一年的平均海水温度为21度,因美丽的珊瑚而闻名日本。和歌山县东南部的太地盯每年2月上旬菜花开放,十分美丽。主要特产有橘子、梅、柿等果物。另外还特产金枪鱼、鲸鱼等水产品。

县内有600km以上秀丽的山岭和变化莫测的海岸线、这些与清澈的溪流交织成扣人心眩的四季景色和风物。特别是熊野三山和高野山,是从古代起被人们所畏怖的灵地,这个极好的历史文化资产,列为了世界遗产。

全县面积的4分之3的林野,以「纪伊山地的灵地和参拜道」为代表,无边无际、好像要遮住神仙的身影一样生长的非常茂盛。这些茂密的林野,连同贯穿南北的海岸线上的神秘的奇岩怪石、营造出和歌山县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

和歌山县温泉也十分多,著名的白滨温泉、胜浦温泉、汤的峰温泉等,都十分富有魅力,吸引着各地游客。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