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和歌山县的历史建筑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3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歌山城:1585年,丰臣秀吉攻打纪洲后,为了建造纪州支配的中心,让他的弟弟秀长开始修筑城墙。1619年,德川家康的第十个孩子赖宣入城、此城从而成为德川御三家的一份子。1846年,天守阁因招雷击,大部分被烧毁,虽重新再建,1945年,因空袭再次被烧毁。1958年,和歌山城按江户时代的样子再次被重新修建。 
纪三井寺:因在关西地区樱花最早开放而闻名。重要的文化遗产,包括樱门,六角堂,多宝塔等让人能够感染到历史气息的建筑物排列有序。因为靠近和歌山城,江户时代的历代藩主都曾到访,在此为纪州德川家的繁荣祈祷。  
长保寺:公元1000年因一条天皇的敕愿被创建。江户时期的历代藩主的墓地被安葬在这里、受到纪州德川家的精心护理。以被指定为国宝的正殿·多宝塔·大门为首,这里由很多贵重的文化遗产。 
根来寺:以在战国时代通过旺盛的经济活动积蓄了莫大财富、组织了名为「根来众」的僧兵团而闻名。其后,大部分建筑物被丰臣秀吉烧毁。被列为国宝的根来寺多宝塔和根来寺庭园的景观非常美丽。  
道成寺:701年被建立的国家重要文化遗产因为憎恨变成大蛇的清姬,把逃进钓钟下的旅行僧安珍连同钓钟一同烧死的悲剧爱情故事「安珍清姬」、与道成寺的建立相关的「长发姑娘」等、以此寺院作为背景的故事很多。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