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鸟取县的特色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4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山地较多,在其间的河流的流域中形成了三个平原地带,分别以鸟取市、仓吉市和米子市为其中心城市。 鸟取县的气候比较温暖,从春天一直到秋天天气也一直很好,冬天则会下雪,四季的转换也相当显著。另外,台风等自然灾害比较少,有不错的气候条件。在鸟取县有欣赏到延绵的山脉和清透的日本海,还有美丽的鸟取砂丘,让您看的心旷神怡。县内还有山阴海岸国立公园和大山隐岐公园两个国立公园,和冰之山后山那岐国定公园和比婆道后帝释国定公园两个国家指定公园,和另外三个县立自然公园。都有让人为之震撼的壮观景色。

此外,鸟取县内还发掘了很多古代的遗迹,其中包括青谷上寺地遗迹和妻木晚田遗迹,这些遗迹均证实了自古以来这里就是一个文明发达的地区,并且于亚洲大陆和朝鲜半岛有着密切的交流和往来。第二次世界大战过后,日本开始以太平洋沿岸为中心的国土建设,使得日本海沿岸的鸟取县的地区建设较为缓慢,但是,也正因为如此,这里完好保留了丰富的自然环境,而且,这里离亚洲大陆较近,利用这里优越的地理条件,将来可以再一次成为新时代的主角,受到四方的瞩目。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