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鸟取县的对外交往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4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鸟取县于1986年6月9日与中国河北省结为友好省县关系。鸟取县充分发挥临近日本海对岸各国的地理优势,以建成"环日本海交流的西部中心"为目标,与中国吉林省、韩国江原道、俄罗斯沿海地区、蒙古中央省等各个领域积极开展交流活动。为了与这些地区建立广泛的合作,从1994年开始,每年举行"环日本海地区地方政府国际交流·协作首脑会谈"。 日本本州西部中国地方的城市。鸟取县首府。在千代川河口附近。人口13.5万(1986)。十六世纪中兴起。1889年设市。工业有电机、金属、食品、服装、纸浆、造纸等。有久松(鸟取)城旧址及温泉等游览休养地。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