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和歌山县地理气候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3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歌山县,地处日本最大的半岛-纪伊半岛的西南面、面向太平洋。该县600km以上秀丽的山岭和变化莫测的海岸线、这些与清澈的溪流交织成扣人心眩的四季景色和风物。特别是熊野三山和高野山,是从古代起被人们所畏怖的灵地,这个极好的历史·文化资产,列为了世界遗产

和歌山县受暖流与黑潮的影响,气候温暖、湿润。夏季闷热,是容易感到疲劳的季节。闷热的季节将从5月中旬持续至9月。冬季气候平稳,除山区之外,极少有积雪。6月是梅雨季节,雨天增多。春季的4月、5月及秋季的10月、11月气候宜人,是极为舒适的季节。

气温:沿海地区的年平均气温为17度左右,多属温暖气候。靠近山部的内陆地区年平均气温在11度以下,与沿海地区相比有气温差异。

雨量:北部地区较少,年降雨量为1300mm左右,南部地区则较多,年降雨量将超过2500mm。低于日本国内平均水平,位居日本第30位。

湿度:全年在65%~70%左右,没有太大的差异。

积雪量:在山地和内陆部的高野山、清水、龙神有10cm~20cm的积雪,但其他地方少有积雪。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