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宫城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4 7:0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标题#e#


【黄金山神社】


日本宫城县


金华山是宫城县仙台市东面太平洋上的一座小岛。登上山顶,不仅能俯瞰太平洋,还能远眺“森林之城”仙台市的市容和县北部栗驹连峰的群山。岛内有座黄金山神社,据说神社建于 8 世纪,并且作为财宝的守护神和开运神自古以来就受众人敬仰。从大浴场眺望牡鹿半岛则是另一番情趣。


【松岛】


日本宫城县


松岛是散布在宫城县中部、松岛湾沿岸以及松岛湾上的260个大小岛屿组成的岛屿群的总称。松岛的景色根据地点与季节产生各种变化,景色之优美堪称日本三景之一。


【鳴子峽(紅葉)】


日本宫城县


鸣子峡是由于流经鸣子温泉乡的江合川支流──大谷川长年累月地蚀刻而成的一座大峡谷,布满了急流冲刷出来的奇岩怪石和陡峭悬崖。附近还有称为“泻沼”的旧火山口湖,湖水会随不同时期的光照而变幻色彩,尤其是到了秋天观赏红叶的季节,呈现在游人眼前的是一片色彩斑斓的世界。


【陆中海岸】


日本宫城县


陆中海岸国立公园位于宫城县及岩手县的东侧,以绝无仅有的奇特的海岸景观而闻名于世。它包括从岩手县的久慈海岸到宫城县的气仙沼湾的狭长地带,南北长达180公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