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群马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8 10:5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学地理要点カード】


47都道府県の特色-----群马县


きゅうり、こんにゃくいもが全国 1 位。


黄瓜、魔芋白薯产量居全国第一位!


浅間山山ろくで高原野菜


浅間山山脚下的高原蔬菜。


自動車 (太田市)。


汽车(太田市)。


太田市位于日本群马县的东南部,人口约22万,主要以汽车产业为主。


絹織物 (桐生(きりゅう)市)


丝绸(桐生(きりゅう)市)


桐生织:是养蚕业发达的群马县的传统织物。


明治時代に官営の富岡製糸場。


明治时代,国营的富冈缫丝场。


富冈市是群马县西南部的城市。1872年(明治5年),日本最早的缫丝工厂“富冈缫丝场”设立于此。


在比来揭晓的日本密境排行榜上,群马县力压群雄,爬到了S级的榜首(⊙0⊙)。赫赫有名的北海道也只能望其项背,排在了A级(─.─|||。


【白根山】


群马县


白根山是位于那须火山带活火山的白根山、本白根山、米无山、横手山的总称。山顶的喷火口分为汤釜、涸釜、水釜三个,火山喷烟从外壁向上升腾。


可享受徒步游览乐趣的志贺高津高原路线通往山顶附近,而且也是众所周知的滑雪场地。在两侧山麓的万座温泉也很有名,它以乳白色的泉水为特征,是优质的温泉。


【野反湖】


群马县


此湖周长约 12 公里,是中津川的水源。20 世纪中叶,因在此修建了发电用的水库形成了人造湖。


因其周围生息着约 300 种高山植物而闻名遐迩。周围还有可供 3000 人使用的野营地、宿营小屋、山间小屋等设施。此外,作为能钓到鳟鱼、鲤鱼的垂钓处,深受钓鱼爱好者的欢迎。


【榛名湖】


群马县


榛名湖,榛名山是妙义山、赤城山和上毛三山的总称,是双重式火山。旧火山口呈平坦状,有中央火口丘的榛名富士和火口原湖──榛名湖。在湖那边可骑车、划船、滑冰、钓若鹭鱼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