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日本九州强震阻挡中韩游客脚步 致大分县温泉圣地部分停业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4-20 19:0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大分县因接连发生地震,该县由布市和别府市等享有盛誉的温泉胜地遭受打击。部分建筑物受损的旅馆和宾馆被迫停业,主要客源中国和韩国等外国游客纷纷取消行程。18日赴当地视察的该县知事广濑胜贞表示将努力尽快使灾区复原。


据日本共同社4月19日报道,大分县由布市的JR由布院车站前各种商店和饮食店鳞次栉比。平时这里游客熙熙攘攘,但地震频发后顿时变得门可罗雀。广濑知事视察的温泉旅馆“由布两筑”在地震中遭到破坏,墙上出现了裂缝,目前正在停业修缮。到5月底为止外国游客的预订被取消,年轻女掌柜绪方真美呼吁说:“余震消停后,希望游客们再来。”


温泉的源泉数量居日本首位的别府市虽然有温泉设施在16日晚的地震之后立即停业,但截至18日全部恢复营业。该市旅馆宾馆协会联合会事务局长堀精治说:“别府在地震中的受损程度相对比较轻微。也有很多游客对我们说,等情况稳定后再去住。”




广濑知事在视察后召开的记者会上说:“受灾严重的只有部分地区。希望使受灾的地方尽快复原,让游客能够放心来旅游。”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