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日本地震已致42人死亡 20万人在外避难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4-18 13:0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每日新闻》4月18日报道,日本熊本县和大分县14日以来发生的一系列地震已经导致42人死亡,另有7人下落不明,警察和自卫队员正在全力搜索。报道称,这两地还有1063人受伤,其中重伤者达到205人,共有20万人无法回家在外避难。


当地政府公布的数字显示,地震造成2442栋建筑受到损坏。但是受灾非常严重的南阿苏村和益城町无法调查,未来这一数字还会增加。


熊本县的熊本市、益城町、西园村等约27万户居民的断水情况仍在持续,其中熊本市约18.5万户居民的用水可在18日得到完全恢复。


此外,除去受灾较重地区,断电情况预计18日得到修复。另外,熊本县还有10.5万户居民的天然气使用无法恢复正常。


关于交通方面,熊本县内大部分列车停运情况仍在持续,高速道路仍被封锁,机场也已关闭。


另外,由于校舍损坏、电车停运,熊本县约七成公立中小学停课。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