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大分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8 15:5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东半岛 (ふにさきはんと)


交通手段 从JR杵筑站乘坐公共汽车20分钟


大分县


位于大分县东北部,从上空俯瞰接近圆形的国东半岛。被称为六乡满山文化的山岳佛教,就是从由中央部位的两子山放射状延伸至大海的山谷内的六个村庄为中心发展出来的。


山沟是主要的修行场所,这里还保留有很多寺院以及石佛、磨崖佛等历史文化遗产。现在也能够看到传承六乡满山文化的祭典和祈祷活动,如修行者沿着山岳地区陡峭的山路行走,被称为“峰入”的苦行等。沿海地区的周防滩有一片里阿斯式海岸。海产丰富,红鳍东方鲀、佐贺关半岛青花鱼、佐贺关半岛竹荚鱼等的料理非常出名。此外还有一日游的入浴设施,可以充分享受温泉。


和谐乐园 (Harmonyland )


交通手段 从JR日出站乘车12分钟 .门票 门票+通票:成人2800日元


大分县


以三丽鸥(さんりお)的卡通形象为主题的主题公园,很受孩子和女性的欢迎。这里会举行三丽鸥卡通形象表演、hellokitty和喜拿狗等的现场演出、花车游行等。三丽鸥的室外主题公园仅此一处,可以从城堡状的kitty之家、画着卡通形象的过山车、摩天轮等充分体会到sanrio的童话故事世界。在和谐乐园每天都遇到不同的卡通形象。此外,在纪念品商店购买三丽鸥的最新产品和和谐乐园限量产品等也是非常快乐的体验。


九州自然动物园非洲冒险公园 (きゅしゅしぜんどぶつこえんAfrican safari) 交通手段 从JR别府站乘坐巴士50分钟 。门票 高中生以上 2,300日元


大分县


九州自然动物园非洲冒险公园是日本为数不多的野生动物园(对动物进行放养,展示动物自然生态的动物园)。


园内设有在接近自然的状态下放养熊、象、长颈鹿、狮子、老虎等动物的动物区、可以直接触摸袖珍猪、袖珍牛、山羊、绵羊、兔子等小动物的接触型牧场、可以近距离观看袋鼠的亲近袋鼠森林、可以试骑矮种马的骑马体验角、可以与多种多样的狗和猫相互接触的爱犬沙龙和猫咪沙龙等。在动物区还可以乘坐热带丛林巴士近距离观察动物,给狮子、老虎、长颈鹿等动物喂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