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日本一女子地震后在车中过夜患“经济舱综合症”身亡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6-4-20 10: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盐城晚报讯日本熊本、九州岛相继发生6.5级和7.3级地震后,对盐城游客是否有影响?盐城晚报记者从市旅游局和相关旅行社了解到,地震前,我市的赴日游客已经全部回到本土。昨天晚8:00,又有几十名游客从扬泰机场飞往日本,包括两名盐城人。


江苏舜天海外旅行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邓姓负责人称,盐城游客赴日本旅游,基本上都是在舜天报名,上一批游客已经于11日回到了盐城。而最近的一批是在17日晚8:00从扬州出发,包括两名盐城人。


“我们的常规旅游线路是日本的东京、大阪、名古屋、富士山等,属于日本的中部地区,而地震中心在日本的南部,相距有八九百公里。”舜天领队张文成说,所以线路暂未受到影响,只是他们是团队出行,如果是自由行的游客建议避开震中。


盐城晚报记者张勇峰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