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群马县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3:4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群马县位于日本列岛的中央地段,县的西部、北部边境是绵延的群山,东南部则是开阔的关东平原,属于一个内陆县。人口大约有200万。县土地面积的三分之二为山川丘陵地带,面积约为6393平方公里,是关东地区面积仅次于枥木县的第二大县。

群马县位于关东平原西北部的群马县,有许多名山和温泉,东部是足尾、帝释山地,东北部是日光白根山、武尊的火山群和众多的温泉区,而与新潟县、福岛县的交界处是高层湿原──尾濑原。这里有美丽的山区风光,曾培育出多位文学史上重要的诗人和小说家。到了近代兴起生丝产业,县行政中心城市前桥市和桐生、富冈等地区作为织物之乡日渐繁荣起来。

县内还有许多远近闻名的温泉区,一年四季游人不断。其中草津温泉以传统的“汤红绢舞”和泉水大量喷涌的“汤優”而出名,伊香保温泉以温泉区沿着石阶路一字排开为特征,还有自古以来受到文人青睐的水上温泉,这里旅馆鳞次栉比,紧贴着水上峡。

另外,群马县也拥有许多风景名胜,其中“汤釜”是白根山的火山口湖,湖水呈乳绿色,非常少见,还有可以利用索道登临其上的雄伟的谷川岳,以及可坐在行驶缓慢的小铁路火车上欣赏溪谷美的渡良濑溪谷等,游人在这些地方可以饱览雄浑的自然风光。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