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群马县的历史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3:4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古代
二子山古坟被认为是日本石器时代最初出现的岩宿于1946年被发现于笠县町。这个发现的重要性在于证明日本文化1在万年以前之绳文土器文化时代之前早已存在。并且,值得注目的文物是群马县内发现了的8400多座古代坟墓这些古代坟墓的修筑时期是大概公元4世纪的,表明群马县是从大和朝代以前东日本的中心。

而且,下毛野国(现栃木县)也是从大和朝代以前东日本的中心的大和朝以前旧称就是《毛国》被公井为了上毛野国文二国。

 
中世纪
以新田一族为首的武士中世纪以庄园支配为基础,团的活动活跃。特别是,推翻鎌仓募府的新田義贞,因被记录在《太平记》太平记军事史诗中而闻名。随着战国时期动乱文的到来,譬如上杉一族,武田一族和北条一族参与了领土纷争步入了战国动乱之时代。

 
近代
德川家茂是德川幕府第14代征夷大将军到了近代,德川将军家统一了全国,上野国作为关东北部的要地,为了直接控制此地,没有设拥有大量领地的大名。上野国是一个交通中心,开设了如中山道、三国道路和日光例幣使道路等,设置关所,旅馆住宿也很繁杂。工业方面蚕桑业和丝绸纺织工业,光盛这些给中居局重兵卫等江戸时代末期在横滨作丝绸原材料贸易而成为大富翁们提供了舞台。

现代

群马县的名称于1871年第一次正式被使用。1876年,基本与现在相近前桥成为群马县首府。以养蚕、制丝、纺织的扩充,加速了何近代化迈进的步伐。

特别是现今,高速交通网络急速发展。1972年建设了由川口和埼玉县出发延伸到馆林的东北高速公路。另外,1980年建设了关越高速公路,其起点是东京的练马,延伸到前桥,于1985年全面开通。1982年开通上越新幹线并延伸到东京站。上信越高速公路于1996年开通,对于吸引从首都圈和日本海岸地区、长野县、和名古屋中京地区来的游客起着重要作用。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北关東高速公路将贯穿群马、栃木和茨城三县。

群马县的人口在明治时代的初期约为50万人并平稳地增加,到1912年达到1百万,1993年10月增加到2百万。1999年,作为县的象征性设施,建成了33层高的县政府大厦。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