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埼玉县主要景点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3:4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丸御殿


本丸御殿
据说川越城是太田道真、道灌父子在1457年(长俸禄原)时听命於关东管领上杉持朝的命令而建造了这座城。现存的本丸御殿,是由1848年(嘉永元)当时的藩主松平齐典所建的。在当时有16栋,总共1025坪的相当规模。在明治维新后(1868年)时被拆除,只剩下大门部分和家臣之长办公室。

 

喜多院


喜多院香取神宫供奉的是“经津主大神”。自古以来,“经津主大神”被虔诚地尊为政府武力的“守护神”。政府在向本州东部或北部扩张势力时,常常热心地信仰“经津主大神”。神社的正门,是用鲜艳的朱漆涂的。正殿建于公元1700年,是由武士政权(始于公元17世纪初)的第五代将军——德川纲吉建造的。它被指定为国家重点文化遗产。神殿的构造,是一种被称作“权现造”的建筑样式,它的特点是两栋建筑物连接在一起。正殿仍然是由纲吉建造的。神宫里传承下来一面古代的“镜子”,它被指定为国宝级文物。镜子上面绘制和雕刻了一些组合图案,有经亚洲大陆西部传入的“葡萄蔓藤图纹”,有中国传统的鸟兽图。可以推测,这是在公元8世纪时,由中国的唐朝制造的。这可能是当时生活在都城里的有权势的人物赠送的。可见,这座远离都城的神社,曾受到极大的重视。

平林寺


平林寺平林寺于公元1375年建造在现在的琦玉县岩规市内。公元1590年,因当时的统治者丰臣秀吉的军事进攻,寺院被焚毁。后来,寺院由武士政权(始于公元17世纪初,持续约250年)的第一代将军——德川家康重新修建。公元17世纪下半叶,寺院被川越藩主移建到目前的位置。寺院占地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在这个巨大的寺院境内,生长着广阔的杂木林。这片杂木林被命名为“平林寺境内林”,并被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寺院的“山门”、佛殿、“中门”、“法堂”(正殿)、书院,呈一字形排列,属于“禅宗”特有的建筑物布局。此外,寺院内还有一片墓地,排列着以本地统治者——松平信纲为代表的松平家族的大约170座坟墓。一方诸候的墓地,集中了如此大规模的坟墓,这在全国都是罕见的。

 


约翰•列侬
约翰·列侬博物馆

著名艺人约翰•列侬是20世纪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他不仅对音乐领域,对其他各个领域都产生了重大影响。在其诞辰60周年的2000年10月9日,为了能够将其的一生及其作品正确地流传给21世纪,在得到他的夫人小野洋子的正式同意后,开设了这个博物馆,这是世界首家正式的博物馆。馆内分9个展区,包括夫人珍藏的吉他、作词原稿、服装以及私人常用物品等在世界上首次公开的东西,展品共约130件,另外还能观赏到许多照片、映像以及音乐。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