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群马县的资源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3:4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旅游
蒟蒻群马县内温泉也非常多,草津温泉可以说是日本最有名的温泉地,这里的温泉来源于白根山的半山腰,每分钟可以涌出3万6千公升的丰肺泉水,有着“可治百病”的说法。草津温泉为酸性硫磺泉,对慢性皮肤病、慢性妇女病、刀伤、糖尿病、高血压等都有疗效。草津温泉地带还开发出度假区,春天可以欣赏新绿和花草;夏天可以来避暑和做户外活动;秋天能欣赏红叶;冬季则可以滑雪。可以说一年四季都能在享受温泉的同时,体验四季不同的各种乐趣。

此外水上温泉、伊香保温泉等,都具有增强身体健康等功能,可以说群马县是名副其实的日本第一温泉乡。群马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山脉及高原地带开辟了高尔夫球场和滑雪场,全年都可以前来享受高尔夫球和滑雪的乐趣。

 
特色美食
群马县盛产蒟蒻。以蒟蒻磨粉制成的食用“蒟蒻”,是关东地区各种火锅及日本料理中不可缺少的材料。蒟蒻可以吸收人身体内的有害物质,对人身体非常有好处,因此特别受到人们的欢迎。同时“蒟蒻”的减肥功效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各种减肥“蒟蒻”食品相继被开发出来,例如蒟蒻“拉面”,深受女士们的喜爱。

 
“盛产首相县”
群马县是出日本首相比较多的县——战后最多:福田纠夫、中曾根康弘、小渊惠三、福田康夫 ;全部第二,仅次于山口县(5名)。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