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埼玉县的特产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3:4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狭山茶狭山茶

从以前就广为人知的“(绿茶)颜色最好的在静冈”“香味最好的在宇治”“味道最好的在狭山”,其实狭山茶色香味具全,鲜艳的绿色,清爽的茶香,和浓厚的味道。

日本东京都的东京狭山茶,从与崎玉县的县界武藏村山市到瑞穗町、东大和市地区,江户时代开始作为著名的产茶地而闻名。生产的都是狭山茶,为了区分东京都产与崎玉县产茶,于是在昭和中期就被命名为东京狭山茶。据说因为此处只有春天和夏天2次采茶,比国内其他产地次数少,因此味道更加浓郁美味。

 


草加仙贝草加仙贝

轻脆的口感为其魅力所在。以前是在“欧仙”老太太的店里卖的,所以现在称其为“仙贝”。

 

 


川越蕃薯果子川越蕃薯果子

这些传统果子受到大家的喜爱,超过一个世纪。蕃薯经过炸之后,包着薄薄的糖衣,散发着自然的香味。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