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静冈县的四大地区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5:4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豆地区:伊豆半岛可以分成东部、中部、南部和西部等四个地区。面临相模湾东部有热海、伊东、伊豆高原、热川等旅游景点,还有温泉、美术馆和主题公园等众多设施。除此以外,在伊豆半岛的尖端,有充满南国气息的休闲度假胜地,还可以在美国海军佩理舰长当年率军舰到来的地方——下田市漫步,感受一下历史的气息。以天城路为中心的中伊豆、修善寺、天城汤岛等地,也有很多被森林环绕的温泉地区。自古以来,因为这片土地上遍布名胜古迹,所以深受文人们喜爱。面向骏河湾的西伊豆,海岸线平稳缓和,气氛悠闲舒适。土肥、户田和堂岛等有名的温泉众多,海产也很丰富。
富士地区:从御殿场、三岛到朝雾高原、芝川、富士川等富士山山麓广阔的区域,是被雄伟的大自然包围的户外空间。可以进行登山、野营、散步、钓鱼、滑翔等体育运动。另外,三岛这个地方也因为地里涌出泉水这样的特殊景观,颇负盛名。在芝川和富士川有许多历史名胜古迹。融于朴素的山村文化之中,由于尚未被开发,可以欣赏到毫无装饰的古朴街道风情和纯朴的大自然。
中部地区:在县政府所在地的静冈市周边,现今仍然可以感受到‘德川家康’大御所时代(摄政时代)的历史气息。与此相对,都市的景点也如繁星密布。奥大井确实是大自然的宝库,乘坐SL火车横渡溪谷,可以欣赏到四季不同的群山风情。御前崎周边是海水浴和冲浪等海洋运动的圣地。在烧津和大井川町(町相当与中国的街道或乡镇)则能品味到刚出海的新鲜海产。与附近的地区相比较,中部有城市、有大海、有高山,这些只有在静冈县才具备。
西部地区:从远州滩,滨名湖到天龙川上游的山间,战国时代和江户时代等名胜古迹众多,能体味到悠久的历史。滨名湖沿岸的海洋运动红红火火,再深入滨名湖的话,就会发现既幽静又受欢迎的休闲胜地。馆山寺的温泉也很有名。天龙川上游的佐久间,春野等山区的自然风景雄伟广阔。因为来此登山、散步、野营的人数众多而热闹非凡。在静冈县内人口最多的滨松周边,除了都市的街道,还有日本有名的生产工厂,可以参观各种各样的产业。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