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静冈县的经济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5:4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许多顶尖企业在静冈诞生的原因之一,就是“敢为人先”的精神,其含义就是“不怕失败、勇于挑战”。象雅马哈创业者山叶寅楠先生、本田宗一郎先生等,凭着独有的技术与创意,创办企业的成功故事在静冈是屡见不鲜的。继承这些创业者们的精神,静冈现在已建立起了世界顶尖的商业巨厦。“敢为人先”的精神,现在也仍然在静冈生生不息,不断孕育出高速成长企业。
静冈是诸多顶尖企业的基地,它的经济活动十分活跃,静冈拥有多家世界知名的顶尖企业。本田、雅马哈、河合、铃木、田宫等企业在日本市场上均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这些闻名全球的企业都诞生在静冈,现在也仍以静冈为基地。县内年总产值为148125亿日元(1999年度),位居全国第10位,相当于日本国内生产总值的3%,这一经济规模相当于泰国或挪威等国家的全国水平。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