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静冈县的历史古迹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5:4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绳文时代的遗迹,战国时代到江户时代的史迹和传说,名胜和风貌等,在静冈县的各个地方,都有着丰富的历史和很多珍贵的文物。

姬之泽公园
伊豆地区

热海梅园:夹隔初河溪流巧妙地配置约730个红梅和白梅,从12月开始早开的梅花而有名。

姬之泽公园(有陶艺中心):热海巅的东斜面,标高从450到700m的综合公园。整备了樱花公园,杜鹃园等。

樱之里:在大室山山麓,栽植着冬天也开花的品种35种3,000棵樱树,到5月左右能欣赏到各种各样的樱花。

河津格蓝泰绿公园:一千一百种六千棵玫瑰对称伸展的玫瑰花园。伊豆河津准备了法国式的假日。

白滨大滨海水浴场:不仅仅是伊豆,全国也有名的海水浴场。


白滨大滨爪木崎:每年从12月左右开始白色可爱的水仙争相开放,夏天有文殊兰,11月有橐吾花。了仙寺:应第三代将军家光公的命令而建立的了仙寺。现在为了祈祷眼病治愈的访问参拜者也不少。

下田公园(城山公园):因利用鸬岛城迹,散步路中遍布,老年松,樱花,山茶,杜鹃,八仙花植物。

乐寿园(庭园公园):小松宫的以前别邸,有富士山的融雪而成的小浜池,数寄屋造的「乐寿馆」等等。

妙法华寺:日莲总本山。藏有重要文化遗产的绢本着色日莲上人像和其他许多的寺院宝藏。

富士地区

岩本山公园:从园内整备草坪广场,梅园,自然观察地带和散步道的展望台、可以望见富士山和伊豆半岛。

丸火自然公园:与十里木高原接连在一起的富士山山麓的自然林中,配备着野营场,人造池子,大广场,田赛运动场,自然观察路线等。

浅间神社
富士山本宫浅间大社:是全国1,300多座浅间神社的总部。在浅间神社殿祭祀着木花笑耶姬命。

柿田川公园:能看到全年不停涌水的「沸间」,在喷水广场,可伸出双脚实际体验冰冷的涌水。

中部地区

由比本阵公园:本来是东海道第16个休息场所的由比本阵遗迹,现改为公园。

船越堤公园:位于日本平山脚东侧的综合公园、作为花的名地尔有名。是市民休息的场所。


龙华寺龙华寺:由家康的侧室的甥子日近上人,在宽文10年(1670)时初创。有须弥山式庭园「观富园」。

铁舟寺:原本在久能山山顶的久能寺因为武田信玄为了建筑城寨而移筑到现在地,后来改名为铁舟寺。

清见寺:临济宗妙心寺院的名刹。有江户时代初期建的被指定为国家名胜的庭园和五百罗汉石像。

梅荫禅寺:临济宗妙心寺派的名刹。有称为街道大头目的清水次郎长的铜像和遗物馆。

骏府公园红叶山庭园:欣赏四季应时风景,体味骏河风情的庭院。


静冈浅间神社静冈浅间神社:社殿26栋被指定为国家重要文化文物。被称为「浅间先生」而深受喜爱,每年4月1日~5日举行祭祀。

久能山东照宫:位于一望骏河湾的久能山山顶。2代将军秀忠公为纪念家康公而建立。坟墓在本殿的后面。

吐月峰柴屋寺:以草庵为背景的枯山水的庭园一起被指定为国家的名胜史迹,作为月的名胜,竹的寺院而知名。

西部地区

挂川城:日本第一次的木造天守阁在挂川公园复原。在城遗迹有二丸御殿和太鼓橹。


可睡斋可睡斋:东海屈指可数的曹洞宗的巨刹。由于春天的牡丹,夏天的天鹅毛玉凤花,秋天的红叶而闻名。

油山寺:爱称油山,1200年前建造的对眼病好的古刹。有山门和三重塔等许多的文物。

法多山尊永寺:与与睡斋,油山寺一起被称作远州三山的古刹。此处也因樱花而闻名。

小国神社:祭祀大国主命的延喜式内的古神社,远江第一宫。作为姻缘和钱运之神自古被当地人敬拜。

摩诃耶寺:神龟3年(726)作为圣武天皇的敕愿寺而修建的古刹,有远州有名的名园和藤原佛。


新居关迹滨松城:应家康命令而修建的城,位于市中心,他在此度过年轻的时代。被称为「出世城」。昭和33年再建。

本兴寺:永德3年(1383)日乘上人的创建,正殿是单层寄屋构造,巧妙地融日本,唐朝,印度为一体的折中的建筑物。

新居关迹:新居关所资料馆,与箱根之关一起为东海道重要的关所,是日本唯一保留当时建筑物的古关所。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