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爱知县旅游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5:5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知县犬山城名古屋城:与大阪城、熊本城并称为日本三大名城。1612 年由德川家康修建,到明治维新前,一直都是德川三大家族之一的尾张德川家族的居城。

犬山城:国宝级的建筑,织田信康所筑

丰田博物馆:丰田汽车是日本人的骄傲。

博物馆明治村:是保存和陈列明治时代(1868-1912)日本建筑的室外博物馆,开馆于1965年3月18日。

热田神宫:在日本最古的史书──《古事记》里就对这个神宫有记载,是用于奉祀历代天皇承传的、象征皇位继承的三件大宝、三种神器之一的草薙神剑的地方。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