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爱知县的交通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5:5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知县自古以来是交通要道。东海道新干线横贯县内,东名及名神高速公路等道路四通八达。目前正在建设横穿全县的第二条东名、名神高速公路,使东京、名古屋、大阪三大都市圈紧密结合起来。名古屋港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海上航线往来,连续6年名列日本五大港第一(五大港口为名古屋、横滨、神户、东京、大阪)。2005年二月投入使用的中部国际机场是全天候海上机场,成为日本和爱知县通往世界的重要空中门户。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