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其他 >> 正文

日本通讯

作者:佚名  来源:旅人网   更新:2014-12-19 10:3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由于手机的普及公用电话有所减少,但仍然在路边和公共设施里都有公用电话。城市里的公用电话大多都对应国际电话,可以放心使用。酒店客房的电话的使用方式需要咨询前台。日本国内的通话根据距离收费。如果提前买好电话卡的话,就不需要零钱也可以随时打电话。


拨打日本国内电话的方法


日本的电话号码由三个部分组成。 [例如:03(区号)+1234(局号)+5678(受话人号码)]


在日本,到处都有公用电话。这些电话机的颜色大部分是绿色或是灰色的,可以使用10日元、100日元的硬币和专用的电话卡拨打电话。电话卡可以在方便商店和车站的小卖店内购买。在同一通话区域内的电话费是每分钟10日元。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如果您用100日元的硬币打电话的话是没有零钱找给您的。


手机


日本的手机电话系统不能与他国的手机系统进行互换。因此除了某些特殊的手机种类(卫星电话)之外,您的手机在日本不能使用。来日之后如想使用手机,可以利用租借电话。在成田机场和关西机场等地,都有租借手机的商店。如果您想获得更为详细的情报,请向以下公司咨询。


MOVA租赁中心(NTT DoCoMo)/(0120) 680100(日语、英语)


?通过传真方式申请,直接快递至您住宿的酒店。返还也通过快递的方式进行。


?申请时需要护照或驾驶执照的复印件。


?申请书上应写明要求的手机功能类型(如:只用来打电话还是需要带i-mode上网功能)以及是否需要拨打国际长途电话功能,租赁中心将会根据您的条件提供适合的手机,但不能指定具体款式型号。


?费用举例(以租赁1周为例)


基本费用:每天1500日元+往返快递费(合计1000日元)+消费税


通话费用:每30秒30日元。个人用户仅限以信用卡结算。


G-Call


? 可在成田机场、关西国际机场、羽田机场等地点领取,在回国时返还。


利用快递邮送至您指定的地点,并以收件人付款(到付)方式快递返还。可通过网络、传真或电话申请。不能选择款式型号。仅限以信用卡结算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