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福冈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6 8:5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冈塔】


福冈塔


福岡タワー,高234米,号称是日本最高的海滨塔。作为福冈市西部副都市中心的象征,拥有8000枚镜窗覆盖的笔直正三角外观,昵称又名“玻璃海船”。由8000多片半反射镜覆盖着的塔身,映出福冈的街景。不论白天或夜晚塔身都散发着光亮。在高116米和123米处各设有一个瞭望室,可瞭望福冈市景及博多湾全景。7、8月份的夜晚,塔上的照明构成了天上的银河。到了12月份,塔身又呈现出圣诞树的图景。


【太宰府天满宫】


太宰府天满宫


作为祭祀学问之神菅原道真的天满宫的总寺院,是福冈屈指可数的观光名胜,其中建筑样式华丽的正殿是国家指定的重要文化财产之一。另外,传说因仰慕菅原道真而一夜间从京都飞来此地的“飞梅”神树,从每年的1月下旬到4月上旬都会开出美丽的白色梅花。


【博多运河城】


博多运河城


博多运河城位于天神和博多站的中间地带,离中洲非常近的一个综合性商业设施。其中有两个星级酒店和剧団四季的剧场、复合型电影院、250多家商店&餐馆、汇集全日本著名拉面店的拉面竞技场、每日都推出崭新悦目的新节目的太阳广场舞台等地方,这些都使人流连忘返。

上一页  [1] [2]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