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到底是什么人在借日本地震侮辱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海疆在线   更新:2016-4-18 13:3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4日21时26分(北京时间20时26分),日本九州熊本县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九州地区震感强烈。余震不断发生,截至当地时间15日凌晨1时,共监测到54次余震,其中包括数次5级以上地震。


日本地震了,中国的网络也地震了。


突然有一批人跳了出来,让中国学习。比如@张鸣 :日本熊本发生7.3级地震,这样的强震,死亡数是个位!这样的日本,值得我们学习。


我的天呐,日本地震了一下,张鸣都能扯到中国不行。日本地震死人,还被张鸣拍马屁成喜丧了?张鸣如果现在在日本地震灾区,当地群众会不会给他砖头?


说明: D:\360安全浏览器下载\4.jpg4


然后,就又跳出了一大批人开始指责、辱骂中国人。


比如@作业本:汶川地震日本人如何援助就不说了,去年天津港爆炸,日本很多店里牌子写着:天津平安,为天津默哀。另外这些智障真是文盲,如果日本沉没了,我国能没事?蠢货都抵制不过来,还抵制日货呢。


说明: D:\360安全浏览器下载\2 (1).jpg2 (1)


比如@作家崔成浩:日本九州熊本县发生地震,数十人亡,数千人伤。面对日本老百姓遭受的严重自然灾害,有些人非但没有一句同情的话,却趁机幸灾乐祸起来,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这些人实在是太自卑太懦弱了,自知用实力无法战胜人家,就只能借天灾来诅咒了。其实无论是对手还是敌人,在他遭受不幸时都应该绅士般地伸出援手,这才是内心强大的表现。


说明: D:\360安全浏览器下载\3.jpg3


比如@刘二狗蛋:日本地震,日本政府出动军用直升飞机救助中国观光老人。反观中国大陆,一群傻逼日本地震一片叫好、欢呼声不绝于耳。六十多年的洗脑教育就出了这么一群丧心病狂的怪胎!什么是人,什么是畜生,一目了然!


说明: D:\360安全浏览器下载\1 (1).jpg1 (1)


看到没?中国人还没有吭声,大帽子大嘴巴都已经扔过来了。什么“太自卑太懦弱了”,什么“智障”、“文盲”和“蠢货”,什么“丧心病狂的怪胎”,什么“畜生”!


日本地震了一下,中国人就要躺着中枪!日本有点小灾难,中国就必输!这都是什么逻辑啊?实际情况是什么样子的呢?


今天上午一名来自东京的中国女孩儿给倦客私信说,我们的同胞已经出发去熊本送物资了。地震发生后,我们的同胞立即组织人手、车辆、生活物资、筹备善款奔赴灾区,为了灾民(不是为了中国人,也不是为了日本人,而是为了每一个受灾的人)。组织人用了一夜时间准备好一切,带着义工迎着余震前往熊本了!


说明: D:\360安全浏览器下载\5.jpg5


看到了没?这才是真实情况!中国人在救灾,中国人在捐款,中国人在给日本祈祷!什么叫以德报怨?什么叫仁爱遍于天下?这就是!


倦客给大伙儿说一点小常识吧,日本侵华战争时,由熊本人组建的日军第六师团和第一零六师团均是侵华主力,其中第六师团更是南京大屠杀元凶。


看到了没有?南京大屠杀杀死了三十多万人的元凶就是熊本人组建的第六师团。


如今,我们放下仇恨,去救助日本的灾民。


可是,却有一批人在我们的背后捅刀子。是可忍孰不可忍!


挂出借机侮辱中国的肮脏之徒们,让大家看看都什么些什么货色!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