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日本地震对iPhone 7影响多大? 或发售推迟

作者:威锋网  来源:Feng   更新:2016-4-20 9:5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 年日本遭到地震和海啸的双重灾难打击,而当年的 iPhone 发布时间也从 6 月份改到了 10 月份。虽然不能说这两件事情一定有关联,但当时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因为 iPhone 4s 的零件供应商遭受地震影响而引起的。而今,日本又一次遭遇大地震,相似的剧情可能又会再次上演。




威锋网消息,华尔街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旗下分析师 Jasmine Lu 日前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由于受到日本地震的影响,iPhone 7 的发售日期很有可能会向后推迟。这名分析师指出,索尼在日本熊本县(也就是地震中心)建有 CMOS 传感器工厂,地震已经导致工厂停止生产工作,而索尼的 CMOS 传感器是 iPhone 7 是主要元件之一。


Jasmine Lu 还表示,在地震之前,iPhone 7 的 CMOS 传感器以及摄像头模组的成品率就比较低,如果灾后重建工作不能尽快让索尼的工厂恢复生产,iPhone 7 将不能按时发售。


其实在此之前,已经有国外媒体担忧 iPhone 产品线甚至是 iPhone 7 能否按照苹果的计划出货,而今分析师更进一步扩大了这种担忧。不计算今年的 iPhone SE,在过去四年时间里,新一代 iPhone 都是在 9 月份发布并上市的,如果真的会受到地震引起供货不足的影响,iPhone 7 有可能会拖至 10 月份甚至是更久之后才发布。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