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坐在出租车里看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8 11: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街景


出租车是一个城市里的自由客,他们在一天中会到达很多不同的地方,看到很多不同的窗外风景,有些人就会细心地将这些每天不一样的风景记录下来。来自日本的36岁出租车司机Issui Enomoto将自己在车里看到的街景与人物通过多重曝光的方法,重新拼凑成一幅新的画面,变为十足的街头纪实风格作品,并有一丝“窗外幽灵”的味道。他说:“出租车就像是一艘在海洋中不停穿梭的潜水艇,自从我成为出租车摄影师的那一刻起,我所看到的所有不同景色都会成为我拍照的元素。”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