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爱知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6 9:4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热田神宫「あつたじんぐう」


爱知县


交通:从名铁名古屋本线的神宫前站步行3分钟。宝物馆门票:大人300日元


热田神宫位于名古屋市的中心地带,是日本三大神社之一(三重县的伊势神宫、京都府的平安神宫),为日本皇室庄严神圣之文物。其具有悠久历史,供奉着三大神器之一的草剃神剑,据说是景行天皇于43年(113)修建的。面积为19万平米,本宫采用神明建筑风格建造,屋脊用铜板覆盖,收藏有刀剑等被指定为国家文化财产的大量宝物。


【犬山/濑户(しぶや)】


位于爱知县西北部的犬山市是织田信长的叔父信康于1537年建成的犬山城的城下町(城堡城市)。


犬山城有一条贯穿市内的木曾川,如果从国宝天守阁眺望,将是非常壮观的景象。


周边还有保留着江户时代影子的奥村邸, 保存并展示着象征文明开化的建筑物的博物馆明治村,还有猴子动物园与游乐园成为一体的日本猴子乐园等景点。


位于名古屋市的东方、岐阜县边界的濑户市,是名古屋市的城郊住宅区,同时自古以来陶瓷器行业就十分兴盛,是世界有名的陶器产地。


每年9月这里都会举行盛大的“濑户物祭”,会有众多来自全日本的游客参加。


博物馆明治村「めいじむらはくぶつかん」


爱知县


交通:从名铁犬山线的犬山站东口乘坐巴士20分。门票:大人1600日元。


博物馆明治村是对日本建筑风格和西方建筑相互融合而产生的明治时代西式建筑、昭和初期的现代建筑进行移建、再现和保存的主题公园。


园内展出了明治时期文豪森欧外、夏目漱石等曾居住的住宅、建筑师弗兰克·罗伊德·莱特设计的帝国饭店正面大门、圣约翰教堂等60多个建筑。另外,园内还运行着日本最古老的路面电车“京都市电”、蒸汽机车、仿古巴士、合乘马车等。礼品店、餐馆等也在出售具有明治时代日本之感的商品。


足助和香岚溪「Asuke& Korankei」


爱知县


交通:从名铁的东冈崎站乘坐巴士70分钟。


足助曾作为食盐运输要道边上的旅馆街获得了发展。至今仍保留了旧街道的浓厚面貌,黑色板壁的住家、白色土墙的仓房等,街道原样保留着当时的氛围。


从足助町宫町的巴桥上行1.2km处的香岚溪是红叶绝美之地,11月中旬起迎来观赏时节,总有众多游客来访。4千多株层林尽染的美景堪比压卷之作。11月的晚间彩灯妆点,红叶在一片金黄色中闪耀的美景如同幻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