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千叶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8 10:5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葉市(ちばし)】


千叶县


位于从东京都往东大约40km的地方,是千叶县县政府所在地。沿着面向东京湾的海岸线坐落着工厂群和大规模的住宅区和高层建筑,其景色如同未来世界,而另一面则保留着丰饶的大自然景色。 在海湾地区设有幕张商品展览会, 千叶海洋体育场等大型设施。大型购物中心也很多,到了周末有大量顾客自邻近地区和东京前来购物。


浦安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以主题公园为中心,汇聚了饭店和购物中心等设施,游客可在那里住宿。2008年园内建成了太阳马戏团东京剧场,其受到了广泛关注。


千叶港塔(ちばポートタワー)


交通:从JR千叶港口站步行12分钟。门票:大人410日元。


千叶县


千叶港塔是纪念千叶县民突破500万人而建造的地上125m展望塔。


港塔面向千叶港而建,港塔的旁边分布着千叶海港公园。从4层最高层的展望室可以360度眺望地上113m的景色,北边可望幕张新都心、千叶海洋球场,东边可望千叶市中心地区。东京湾的对面还可以看见东京塔、高层建筑群等,天气好的日子甚至可以看到富士山。另外,在圣诞节期间,港塔的壁面上还会出现使用约3000个彩灯制成的100m富有动感的圣诞树。


幕張Messe(まくはりMesse)


交通:从JR海滨幕张站步行5分钟。门票:因活动而异。


千叶县


幕张Messe占地面积21万㎡,由国际展览馆、国际会场和活动大厅占地面积,是一个综合会展设施。


幕张Messe位于东京都中心与成田国际机场的中间地点,交通条件优越,还备有可以容纳6000辆车的停车场,因此频繁在此举办东京汽车展、东京游戏展等大型活动。


毎年5月3日~5日的黄金周,都会举办日本最大级别的自由市场,场内摆列着各类物品,吸引很多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