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千叶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8 10:5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とうきょう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交通:千叶县浦安舞浜1-1号,JR京叶线或武藏线于舞滨站(南口)下车。门票:一日游门票为580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5000日元1人)


千叶县


1982年,在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建成了引起全球性话题和注目的世界性主题公园—东京迪斯尼乐园。


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依照美国迪斯尼乐园而修建。东京迪斯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丰富多彩的化装表演和富趣味性的游行活动。


【房総(ぼうそう)】


千叶县


房总半岛延是日本本州东南端向南突出的半岛。东、南临太平洋,西界东京湾。为千叶县的主要部分。旧安房国与上总国,总称“房总”。紧邻东京湾的西侧被称为内房,而与太平洋相邻的东侧被称为外房。


东部的太平洋一侧是绵延约66km的九十九里滨,半岛最东端的海峡犬吠埼建有入选世界百座灯塔的犬吠埼灯塔。


流经海面的暖流和黑潮使得这里的气候温暖,大自然富于变化。在被称为南房总的半岛南部有很多观光农园,从早春开始可以观赏和采摘盛开的油菜花和虞美人。


九十九里浜(くじゅうくりはま)


交通:JR旭站、东金站等。


千叶县


九十九里滨日本第二长的海滨。 蓝色的大海与天空、白色的沙滩、绿色的防沙林交织成美丽的图画,因此被列入“日本海滨百选”。 夏天除了海水浴,还有焰火大会和免费参加的地拉网等活动吸引了。


在众多海水浴场中九十九里町的片贝海岸位于九十九里大道的入口处交通很方便,因此很有人气。 另外,此处因为面向大洋而受惠于波浪资源,冲浪和帆板等运动整年不衰。 这里海产品也很丰富,烤制新鲜的鱼类和贝类等的“海鲜烧烤”很是有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