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岛根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3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云日御碕灯塔(いずもひのみさきとうだい)


交通手段 JR出云站乘坐公共汽车45分钟


门票 初中生以上200日元


日本岛根县


从出云大社沿着日本海向北延伸的日御碕,是蓝天碧海相映的美丽港口城市,被指定为大山隐岐国立公园。位于其一角的出云日御碕灯塔高达さ38.8m,是日本最高的石砌灯塔。此外日本海上西沉的夕阳也值得一看。


津和野的殿町水渠 (つわののとのまちほりきり)


交通手段 从JR山口线津和野站步行10分钟


日本岛根县


津和野为城下町,位于岛根县西端中国山地的盆地,被称为“山阴的小京都”。自镰仓时代吉见赖行修筑山城以来,经历了长期的繁荣,留下了众多名胜古迹。充满风情的街道最适合散步,每年6月,花菖蒲盛开时,前来赏花的游人络绎不绝。


太鼓谷稻成神社 (たいこだにいなりじんじゃ)


交通手段 从JR津和野站徒步行走


日本岛根县


太鼓谷稻成神社最初是在1773年由第七代津和野藩主龟井矩贞(kameinorisada)开始供奉的。明治时代以后(1868年 ),普通民众也开始可以参拜,从而受到很多人的信仰。


现在,这里已经成为京都伏见稻荷大社等日本五大稻荷神社之一。鲜红色的正堂,近1000个鸟居(牌坊)排列成一列通道的情景,都是非常壮观的。


【宍道湖七珍料理】


时期:各个季节


日本岛根县


代表松江地区的味道的料理。有银鱼、蚬贝、鳗鱼、鲈鱼、鲤鱼等,不同的季节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