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福冈地震后现泡沫 日本街道上出现大面积泡沫或是沉没前的征兆

作者:佚名  来源:前瞻网   更新:2016-4-18 14:3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享到:


  福冈震后现泡沫 日本街道上出现大面积泡沫或是大地震沉没前的征兆


福冈地震后现泡沫 日本街道上出现大面积泡沫或是沉没前的征兆


近日,在日本福冈地区在地震后日本街道出现大面积泡沫现象,对于这样的一种奇怪的现象有一种解释是由于日本在地震过后地下管道受到了巨大压力的挤压,导致地下水带着一些气体形成一种类似泡沫的东西从地下涌出,不过就目前来说,日本各界对于这个泡沫出现的原因资讯还非常的稀少,还没有任何办法准确判断这些泡沫究竟是如何形成的,但由于这种现象就发生在地震过后,所以应该与地震有很大的关系,从照片中你可以发现,日本的街道上到处都是泡沫。


这个怪异的现象发生在上周五至周六凌晨的这段时间,在有市民发现之后,日本当地的居民纷纷涌上街头进行拍照,对此有网友表示,莫不是谁家的洗澡水漏出来了?


另据日媒日前报道,根据GPS监测表明,在2002年到2012年这11年内,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向东南方向(译注,即西太平洋方向)位移超过20厘米,同时湖面缩水3厘米左右(译注,不知道是湖面降低还是湖面积减少,翻译不准,抱歉),再同时,湖底出现隆起,再同时湖水喷出的气泡扩大。


所以有日本科学家提出了“日本沉没论”的这个说,整个日本群岛回合橡皮膏一样,随着太平洋板块的移动。而慢慢的被拉入太平洋底,短短11年位移20厘米以上,证明了这种设想存在的事实。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