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日本地震受灾 韩国众星加油祈福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4-20 10: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18日报道,日本九州熊本县接连发生地震灾害,死伤者人数也不断增加,面对此事韩国众明星也纷纷通过网络表示慰问,为日本祈福。


在日本开展海外活动的韩国演员丁一宇16日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手举一张白纸,纸上写着“为日本祈祷,熊本县加油”。并且在照片下附加了一段文字写道“真心的向此次熊本县地震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希望此次地震带来的灾害不要再扩大了”。


韩国人气乐队CNBLUE的团员李宗泫和姜敏赫17日也纷纷在自己的上传了附带“为熊本县祈祷”字样的熊本熊照片,熊本熊是代表熊本县的卡通形象,是一只红脸蛋的小黑熊。


李宗泫18日又上传了一张和日本同样受地震灾害的厄瓜多尔地图,并说道,无论是遥远的厄瓜多尔,还是近在身边的日本,世界各个角落总是不断传来让我们心痛的消息。这并不是别人的事,希望他们能够战胜灾难,感受到我们的支持和力量。(实习编译:穆秋月 审稿:魏悦)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