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旅行社叫停日本九州团

作者:尹文武  来源:stardaily.com.cn   更新:2016-4-21 11:0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zj1604118


信报讯(记者闫峥)接连两次的大地震,无疑给日本九州的旅游业“雪上加霜”。昨天,记者从本市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去往九州方向的旅行团已被叫停。同时,三大航也发公告表示可以免费办理客票变更。


记者从中青旅、携程、去哪儿、凯撒等旅行社了解到,部分团队游客在熊本的住宿受到地震影响,旅行社将根据情况及时调整当地团队的行程。同时,部分旅行社也暂停了北京往日本九州方向发团,并针对出行日期为4月16日到22日的九州线路游客发出旅游预警。


此外,首次地震发生后,东航、南航、国航分别发布公告称,近期前往日本九州的旅客,可办理免费退票。南航发布通知表示,旅客于4月14日(含)前预订出行日期在4月15日至4月22日间,由中国境内飞往日本福冈的南航机票,可办理免费退票或改签;东航发布通知表示,出票时间在4月15日前的,由东航,上航前往日本福冈,长崎,鹿儿岛的三个航点,且旅游时间在4月30日前的机票,可办理免费退票或改签;国航发布通知表示,4月15日零时(含)前,预订4月15日至4月30日间,由中国境内飞往日本福冈的国航机票,可办理免费退票或改签。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