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兵库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7 11:3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六甲山夜景


兵库县


交通:·六甲山顶站:从JR六甲道站、阪急电铁六甲站乘坐公交车。


六甲山系的绿色山坡贯穿东西约30公里连绵不断,是关西地区第一的户外娱乐基地。从六甲山、摩耶山看的市区和港口夜景称为“1000万美金夜景”,与函馆、长崎并称为日本三大夜景。


【淡路島「あわじしま」】


兵库县


淡路岛是分布在濑户内海东部的岛屿之一,是濑户内海最大的岛屿。


以世界最长的吊桥明石海峡大桥连接本州,以大鸣门桥连接四国,交通极为方便是这个岛屿的特点。


座落在淡路岛西北部北淡阳光海水浴场附近的北淡震灾纪念公园里,原原本本地保存着1995年发生阪神·淡路大地震时所出现的野岛断层现场。


【姫路/明石「ひめじ あかし」】


兵库县


位于兵库县西南部,濑户内海沿岸的姫路市内耸立着被列入世界遗产的姫路城。作为城下町(城堡城市)而发展起来的市内,有繁华的闹市区,可以享受购物和美食。


面向濑户内海的明石市,是一座气候温暖, 风光明媚的城市。


明石站的北侧,还有复原后的建于1618年的明石城的望楼,周边的明石公园也是著名的赏樱胜地。


姫路城「ひめじじょう」


兵库县


交通:从JR姫路站步行15分钟从JR姫路站乘坐公交车5分钟。入城门票:600日元


位于姬路市中心,为本市主体象征。与熊本城、松本城合称日本三大名城;和松山城、和歌山城合称日本三大连立式平山城。由于其保存度高,被称为“日本第一名城”。


外墙粉刷白灰浆的姬路城形态优美,仿佛展翅的白鹭,故又得名“白鹭城”。


值得一提的是,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一次也未曾遭遇过战争,并且在近代也未曾遭遇过战争的祸害,可谓是一座奇迹之城。为此,整体的保存状态良好,除此之外还保留了很多独一无二的古建筑,在日本全国是极其宝贵的文化遗产。


明石海峡大橋「あかしかいきょうおおはし」


兵库县


交通:从JR舞子站、山阳电铁舞子公园站走路需要五分钟


明石海峡大桥连接神户市垂水区舞子和淡路岛的北部松帆,是一座桥长3911米,中央支间长1991米,主塔高度为海面之上以达约300米的世界最长的吊桥。


本州侧桥畔为舞子公园,建有移情阁(孙中山纪念馆)和桥梁科学馆。


一到夜里无数彩色灯光照射主塔和电缆,每小时0分时照射出彩虹颜色,每小时30分钟时照射出联想生日宝石的颜色。充满幻想的灯光仿佛是一条串在一起的美丽的珍珠,因此被称为「明珠之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