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香川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3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栗林公园(りつりんこうえん)


交通:从JR栗林公园北口站步行3分钟;从高松琴平电铁栗林公院站步行10分钟。 门票:大人400日元


香川县


栗林公园位于四国的香川县,高松市南郊紫云山东麓,是日本数一数二的名园,历史非常悠久。分为南、北两个庭园,总面积约75公顷,大约刚好是中正纪念堂的3倍大。景致多样,四时风貌不同;在三百多年前的江户时代初期到中期,曾是全日本最著名的『回游式大名庭』。


【小豆島(しょうどしま)】


香川县


小豆岛地处濑户内海的播磨滩,位于濑户内海国立公园东部。植物、动物种类丰富,是自然资源丰富的小岛。岛上特产有橄榄、酱油、手擀素面。气候温暖,被称为日本的地中海。


小豆岛橄榄公园(しょうどしまオリーブこうえん)


交通:从高松港到草壁港乘坐渡轮60分钟,高速快艇45分钟。


香川县


香川县


岛上最有名的应属橄榄公园,因成功栽培橄榄而声名大噪,有相当广阔的香草园与希腊风车,地中海风情浓郁。在这里可眺望濑户内海蓝色的海平面,让人感觉像是在地中海般地平静。


エンジェルロード(天使の散歩道)


交通:从土庄港坐车约五分钟。


香川县


每天两次,在退潮时凸现出来的海沙小道。站在沙滩中央,双手交叉握紧就像天使从天而降,据说这里真的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