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香川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3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寒霞渓(かんかけい)


交通:从草壁港乘坐巴士15分钟。 门票:寒霞溪索道:往返1250日元


香川县


寒霞溪与大分的耶马溪、群马县的妙义山并称为日本三大美丽溪谷。


由火山活动形成的溪谷历经悠长岁月的侵蚀,形成了奇石巨岩、悬崖绝壁、奇峰连绵等壮美的景观。春天的新绿、秋天的红叶和溪谷的景色美不胜收,吸引了大量游人前来,是非常受欢迎的景点。此外,乘坐连接山脚和山顶的寒霞溪索道时,迎面而来的垂直岩壁令人有触目惊心之感。


【香川美食】


赞岐乌冬面(さぬきうどん)


香川县


香川县


香川县


香川县


赞岐乌冬面的特点是面条筋道、入口爽滑。在海带吊的汤里加入淡味酱油调汁,将其浇在面上吃是基本吃法,可根据个人喜好,放葱、姜、鸡蛋、芝麻等。香川县还有众多自助式乌冬面店,价格很便宜,一碗面大多在100日元到200日元。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