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长崎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7 11:3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豪斯登堡「ハウステンボス」


长崎县


交通:从JR豪斯登堡站步行5分钟。门票:通票(入园费+收费设施门票) 大人 5,600日元。


豪斯登堡是在大面积占地内再现中世纪荷兰街景的主题公园。公园内如实再现了大风车、荷兰实际存在的塔、宫殿等,还有全长达6km的运河。园内有5个豪华大饭店、SPA设施、各类餐馆、美术馆、博物馆、各色娱乐设施、购物中心等。还可以乘坐复古帆船环游大村湾,或乘坐运河船巡航园内,日本国内外有众多游客来此游玩。


豪斯登堡不仅是一个单纯的主题乐园,而是要建设一个未来的实验都市。地上建筑虽是17世纪的荷兰街景,但在看不见之处则采用了最新的科技。


PS:这里还是柯南第342话《豪斯登堡的新娘》一小时特别篇的舞台噢 有兴趣的孩纸可以参照一下~~~


九十九岛「くじゅうくしま」


长崎县


交通(游览船乘船处):从JR、松浦铁道的佐世保站乘坐巴士26分钟。


九十九岛分布在佐世保港外绵延长达25公里的海上,由大小200多个岛屿组成。“九十九” 涵义为数量相当多,实际上共有208个岛。岬湾海岸、平户岛西海岸的海蚀崖、若松濑户的复杂树枝状半岛等,拥有各种海岸景观的岛屿分散其中,成为知名风景观光区。


【云仙/岛原】


长崎县


云仙岳是一座活火山,位于岛原半岛的中部,以主峰普贤岳为中心,至今仍在持续活动。其山脚下有云仙温泉,小浜温泉等温泉量十分丰富的温泉。云仙温泉街是作为明治时代外国人的避暑胜地而发展起来的。除了有酒店、旅馆外,还可以在各公共浴场泡澡。


位于岛原半岛东侧的岛原曾是岛原城繁华的城下町(城堡城市)。城堡的天守阁被复原,并作为资料馆开放参观,还保留着武士宅邸街,其中有一些可以参观。市内各地都有清泉水涌出,是著名的“水之都”。


雲仙地獄「うんぜんじごく」


长崎县


交通:从JR或岛原铁道的谏早站乘坐巴士1小时20分钟。门票:公共浴场(收费)


小地狱温泉馆 大人400日元


新汤共同浴场 大人100日元


汤之里温泉共同浴场 大人100日元


云仙地狱不是真的地狱,而是日本著名的温泉地。这里约有30个观光景点,水气喷射,白烟袅袅,烟雾缭绕,到处可见硫磺岩石。坐在温泉里,眺望海尽头落日余辉染红的天空,壮丽而温馨。游人看到如此壮观的景色,就忍不住大声叫唤:“好棒呀。”这就是“大叫唤地狱”名字的由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