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岐阜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2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吕温泉 (げろおんせん)


主要疗效 神经痛、风湿病


交通手段 从JR高山本线的下吕站步行5分钟


岐阜县


下吕温泉位于岐阜县飞騨川沿岸,作为日本三大名泉(另两个是草津温泉和有马温泉)之一而知名。温泉具有长达1000年的历史,从古代起就因涌出量充沛而受当地人喜爱,现在在街中心也还有可以免费享用的露天公用温泉。泉水温度高达84℃,是那种有幽香和醇厚之感的泉水,公认具有柔和地包裹着肌肤的感觉,使皮肤具有如丝绸般柔滑之感。是可以品尝飞騨路独有的新鲜山珍的温泉。


下吕温泉合掌村(げろおんせんがっしょむら)


交通手段 从JR下吕站乘坐公共汽车6分钟 。门票 入村800日元


岐阜县


下吕温泉合掌村由合掌之里、民艺之乡、故里之杜三个区域构成,可以了解飞騨的文化、工艺和生活。合掌之里再现了共10处合掌村落,其中包括从世界遗产白川村移建的旧大户家住宅,还有从富山县五箇山村落移建的建筑,在这里能够体验日本的原风景。


奥飞騨温泉乡 (おくひだおんせんご)


主要疗效 神经痛,妇科病,风湿病,创伤,皮肤病,动脉硬化,痛风,糖尿病,烧伤烫伤,肠胃病


交通手段 从JR高山站乘坐巴士60分钟


岐阜县


奥飞騨温泉包围在北阿尔卑斯的穂高山脉、乘鞍岳等海拔3000m的群山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