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和歌山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3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畳敷(せんじょうじき)


交通手段 从JR白浜站乘坐公共汽车21分钟



千畳敷是因为看起来像是很多层畳(榻榻米)叠起来的而得名。从濑户崎的前端向太平洋突出的斜坡状岩石被汹涌的波浪侵蚀,形成了雄壮的景观。就像是大地与大海共同创造的艺术作品一样。千畳敷的南面海岸上耸立着高50m的断崖——三段壁。


这座大的岩壁南北长达2km,拍打在岩石表面的黑潮(日本暖流)碰撞在一起的景象十分惊心动魄。另外,白浜的象征性的岛屿——圆月岛也非常著名。因为岛中央有一处呈圆月形状的洞穴而得名。夕阳西沉时的圆月岛又是另一番别样的景致。


白滨温泉(しらはまおんせん)


主要疗效 肠胃病,风湿病


主要矿物质成分 碳酸氢盐泉


交通手段 从JR纪势本线的白滨站乘坐巴士15分钟



白滨温泉位于纪伊半岛南部面向太平洋的海岸线上,是被列入日本三大古泉(另两个是有马温泉和道后温泉)的传统温泉。附近有海水浴场,周围是大面积的白色沙滩海滨,此地地名即来源于此。一年到头都有海鲜出产,可以饱尝新鲜的活鱼料理。此地距世界遗产熊野古道也很近,作为旅游大本营甚为便利。


南纪胜浦温泉(なんきかつうらおんせん)


主要疗效 神经痛,风湿病,皮肤病


主要矿物质成分 硫磺泉,硫化氢泉,氯化物泉


交通手段 JR纪伊胜浦站



位于纪伊半岛东南处的温泉。其特点有,至海岸附近处,有丰富的温泉水涌出,且多数旅馆都备有自家泉源。还有可任意选择的足浴、共同浴场等。


另外,附近的胜浦渔港,作为天然的优良港口,自古以来都被作为远洋、近海渔业的基地而发展至今,现在也是全国少数的捕获生金枪鱼量较大的港口之一。因此其多彩的金枪鱼料理也颇为有名。另外,本地还以溺湾式海岸的美而闻名,建议您可乘坐游览船,一览其绝妙风景。夏季的海水浴亦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