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和歌山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10:3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纪之松岛(きのまつしま)


交通手段 从JR纪伊胜浦站徒步行走10分钟


门票 游览船:A路线1500日元,C路线1100日元



纪之松岛由散布在胜浦港周边的大小130处奇礁、奇岩构成。之所以称为纪之松岛,是因为这里的美景可以与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相媲美。湛蓝的海面上漂浮着大小岛屿,其中有根据各自的形状而命名的骆驼岛、狮子岛、鹤岛等。形状奇特的各种岩石总会不断给游客带来新的冲击。


潮岬(しおのみさき)


交通手段 从JR串本站乘坐公共汽车16分钟


门票 潮岬灯塔200日元,潮岬观光塔 300日元



潮岬是面向太平洋的本州最南端的海岬。与纪伊大岛同为和歌山县南端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也是吉野熊野国立公园的一部分。整个海岬呈台地形状,可以沿着名为潮岬黑潮线的车道环绕一周。潮岬上的白壁潮岬灯塔自从1873年点亮以来,一直为海面上的航行船只照明至今。灯塔还附设有资料室,展示着灯具等物品。从潮岬观光塔上可以眺望四周360度的景色,甚至还能看到南方的圆形水平线。在塔的脚下就有一片面积达约10公顷的草坪,被称为“望楼之草坪”。这片草坪的最南端也就是本州的最南端。


瀞峡(どろきょう)


交通手段 从JR新宫站乘坐公共汽车


门票 志古 瀞峡间往返(喷射船)3,340日元



瀞峡是流经和歌山县、奈良县、三重县的北山川上的峡谷。清澈的流水与悬崖峭壁交织成的风景让众多游客为它所吸引。其中,耸立着奇石和巨石的瀞八丁被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从船上看到的景象非常精彩。想要欣赏河流的美景,可以乘坐航行约2小时的舒适的喷射船,也可以乘坐圆木绑成的木筏沿着北山川顺流而下,将是十分惊心动魄的体验。另外,还可以体验乘着胶皮艇在激流中穿行的漂流、以及悠闲地眺望河边景色的日本船。在河流上游的北山村奥瀞公园还有多姿多彩的河上娱乐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